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15.元旦

西弗勒斯·斯内普专场

ooc预警

双向暗恋啥的

文是我水的,爱教授是真的



今天似乎是元旦啊。

圣诞节的假还没休完,霍格沃茨里的人几乎屈指可数。

好歹也算是个新年了,一个人过的话似乎也说不过去啊。

你推开寝室的门。

去找他好了。

“月光石。”

门开了。

你进去转了一圈,却连个人影也没看见。

不在吗?

可是这个时候能去哪啊他——

“你在这干什么?”

你虎躯一震。

“哈哈哈教授晚上啊不对早上好啊……”

你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

怎么见到他还是会没由来的心虚啊啊啊啊啊

草草草这样根本开不了口表白的吧!!!

他反手将门关上,黑袍翻起一阵浪。

“也不知道这位小姐突然来拜访自己的老教授有何用意——”

“教授冒犯了因为今天是中国的元旦要和重要的人一起过才有意义所以我是特意来找您一起过的要不实在不行我我我就先走了……”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索性低下头不去看他。

于是你没有注意到在你无意中说到“重要的人”的时候他微微变化的神情。

他沉默了一会,在你以为没希望了的时候突然冷哼一声。

“那就乖乖待着。”

“真的吗教授啊啊啊谢谢ni——”

“安静。”

“嘿嘿嘿好——”

“……”

评论(4)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