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13.当他是你哥哥(一)

论你被别的男孩子死缠烂打这件事


 



 



 

斯/德/弗/汤


 



 



 



 

『西弗勒斯·斯内普』


 

“啧,别跟我说那是真的。”


 

“离愚蠢的狮子远一点。”


 



 

“以后别让我看到你往她那里看。”


 

“不然就等着禁闭吧。”


 



 



 



 

『德拉科·马尔福』


 

“喂那个人是来干嘛的啊!”


 

“哈就他?”


 



 

“喂我告诉你啊离她远一点!”


 

“不然我爸爸知道了你就完了!”


 



 



 



 

『弗雷德·韦斯莱』


 

“你说的那个小男生就是他?”


 

“哼,等着。”


 



 

“诶兄弟,来块糖吗?”


 

“不来也得来。”


 



 



 



 

『汤姆·里德尔』


 

“我马上回来。”


 

“站在这里别动。”


 



 

“就你也想靠近她?”


 

“早点告诉你,还想要命的话就离她远点。”


评论(12)

热度(6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