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阴阳怪气+kb乙女】疯人院-序

这是个团宠向新坑的预告,乙女+团宠(?或许)

部分灵感来自@果汁供应不足 

角色死亡预警,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正主。



闭上眼睛,倒数十秒。



-



“欢迎,挂号还是探病?”

 

【主治医生-怪异君】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这里的护士了。”

“谨言,慎行。”

 

【一号患者-花少北】

“自闭症,和谁都不说话。”

『……你是谁。』

 

【二号患者-LexBurner】

“躁郁症,情绪经常处在不稳定的状态。”

『我很清醒。』

 

【三号患者-老番茄】

“交流障碍,听不太明白话。”

『你以为我什么都听不懂吗。』

 

【四号患者-中国boy】

“病态怀旧,陷在过去出不来。”

『我不记得我的过去。』

 

【五号患者-某幻君】

“偏执狂,总觉得有人要杀他。”

『你不会杀我。』

 

【六号患者-KB】

“自虐症,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浑身是血。”

『怎么可能,我怕疼。』

 

【七号患者-未知】

“臆想症是留给你的。”

“准备好开始游戏了吗。”

 


 -

 


“……医生死了?”

 

“要想洗清嫌疑,你就得把凶手抓出来。”

 

“他从没和我说过话。”

“他总是喜怒无常的。”

“他似乎不太能听懂我在说什么。”

“他好像每天都在念叨过去的事情。”

“他可能在躲着我吧。”

“他砍伤了我。”

“他……”

 

“他说我有病。”

“我没病。”

评论(42)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