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阴阳怪气乙女】我家的毛绒玩具成精了怎么办(二)

团宠+乙女,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正主

ooc预警



于是现在的形式就变成了我坐在沙发上,抱着胳膊盯着对面几个乖乖站成一排的男人。

“所以……你们是由毛绒玩具变过来的?”我半信半疑地瞟了他们一眼,“所以……你们要怎么让我信服呢?”

几个人的眼神飞快交换了一下,然后最中间看着乖乖的那只深吸了一口气。

“三,二——”

“……?”

“一。”

“〣( ºΔº )〣”

虽然但是,他们原来是把耳朵和尾巴藏起来了吗!!!

虽然看着手感都很好的样子,但是。

我无限头痛。

我家的毛绒玩具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

 

我开始打量起这几个人,不得不说,长得都还不错。

他们让我猜猜看他们的名字,我这才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似乎很喜欢给各种毛绒玩具起名字。

我的目光从最左边开始停留,摸着下巴沉思了半晌。

“你是某幻。”

“???别吧兄弟,你得给我个理由。”

“反思一下,只有你一只是棕色的。”

“……透。”

 

大概了解了他们的本体之后,我对着某只小白熊衣服上的蕾丝边陷入了沉思。

出大问题,我之前好像一直以为他是母的。

抛开他不谈,另外几位身上十多年前的装扮也需要修改一下了。

沉吟了一会,最后我把目光放在了衣帽间的门上。

其实我很久没打开过那扇门了,因为我的卧室里也有衣柜,平常也就穿个校服。再加上我嫌麻烦,只是偶尔打扫一下,其他时候也不会去那里。

半年前我突然收到消息说有个远方表哥要来借住几天,于是父亲就准备了几套男士的衣服给我送了过来。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没来,这些衣服也就索性在你这里闲置下来了。

还好不久前你刚收拾过这里,并不算太杂乱。你给他们配了几身衣服,都还算合身。

除了狐狸和猩猩。

茄茄本来就小小一只,这点你不否认。

“但是请问猩猩先生你为什么长得这么高?这衣服你穿上都能贴身了???”

“……小姑娘,其实我是猴子来的。”

“……我不管你就是猩猩。”

最后我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过虽然看着好多了,有时间还是得带他们去趟商场才行。

 

解决完着装的问题,剩下的就是房间分配了。

我亲爹和亲娘合着就俩富婆,当初我提出去要一个人住的时候怕我受委屈,两口子在离婚的边缘愣是齐心协力给我整了这么个四室一厅的房子。

虽然这房子不小,但是突然蹦出五个平均身高一米八的男人还是让我有点头疼。

“这样吧,某幻和Lex——”

“不可能!!!”

“……老蕾你公鸭嗓出来了。”

对面的男人清了清嗓子,瞟了一眼沙发最那头翻了个白眼的棕熊。

“反正——你给我换个人!”

这算是什么,组合必是对头吗。

你撇了撇嘴,目光再次从沙发上扫过。

“那就某幻和茄茄,博爱和老蕾——花老师单独住。”

“啊?”

四道疑问的声音同时响起。

“嘿嘿嘿嘿嘿,差别对待!你们就憋想啦!!!”

“——花少北你吼这么大声干什么啊!!!”

 

【未完。】

评论(16)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