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6.是甜甜的恋爱ya!

德拉科专场。


 

ooc预警。


 

是 @洛月棋(过生日中——) 的点梗!

生日快乐鸭!!!


 

☆牵手手☆

他总是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赶走你旁边的人然后假装不经意地碰碰你的手。

然后在得到你的默许之后得意地十指相扣。

顺便朝对面的波特挑挑眉毛。

“看见没破特,你得不到的!”

“……”


 

★摸头头★

他的头发软软的,有时候还会翘起来一缕。

于是你就找到了充足的理由揉他的脑袋。

虽然有时候会被他堵在墙角暴揉一通。

算了算了,有失必有得嘛。

你一边梳着炸毛的头发一边想。


 

☆情敌☆

最近有个小姑娘总是围着他转。

你心里不爽,但却很少把情绪正面表现出来。

大概只是请教问题吧。

你想。

但当你有一天碰到她给他递情书的时候,长时间以来积攒的气全都爆发出来。

“喂,你在干 嘛 啊。”

德拉科想开口,却被你的眼神堵回去。

吃醋了吗?

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可你当然看不到。

此时的你正一把夺过那个小姑娘手里的情书,有些粗暴地拆开。

“亲爱的德拉科学长——”

你发出一声嗤笑。

“德拉科是你能叫的吗。”

后面的内容你懒得看,无非就是“你的目光如暖阳一般照亮我的心扉”之类的话。

可笑,这种套路姐姐早就玩腻了好吗。

可你刚组织好语言就被身后的人一把圈在怀里。

“如你所见,我有女朋友了。”

少年已经成熟的声音在你头上响起。

“跟有女朋友的人保持距离是最起码的教养——我想你的父母应该教过你基本的礼仪。”

最后那个姑娘怎么走的你不知道,你只记得他在说起你的时候,眼底是藏不住的骄傲。

“你都没她一半可爱,怎么就认为我会喜欢你?”


 

★吵架★

虽然跟往常一样只是因为小事而拌嘴,可你们已经将近一天没有说话了。

就连上课的时候他都没有跑到你旁边。

啊啊啊怎么办吵架不能隔夜的啊……

你的脑中突然闪过一个主意。

不管怎么样,也只能试试了。

意料之中的,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他也没有坐在你旁边。

你特意走在他前面,在他默默跟在你后面的时候故意脚下一滑——

扑鼻的古龙香水味,以及少年温暖的怀抱。

“傻瓜,看路。”


 

☆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自家男朋友却仿佛不记得一般,甚至在你多次暗示之后依旧没做出什么表态。

切,忘了就忘了。

才没有很在意……呢……

你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把脸埋在书里。

怎么可能不在意嘛。

“来我房间一趟。”

“……”


 

你推开房间的门,里面的人猛地抬起头。

他似乎有特地打理过头发?

……错觉吧。

他起身向你走过来,手里似乎还握着什么东西。

他在你对面站定,牵起你的左手,把手里藏着的戒指戴在你的中指上。

少见的,他的动作很轻。

“戴上这个,你就是马尔福家的人了。”

“说起来我应该先征求你的同意的——但是我太怕你会拒绝了。”

“所以才选了这种可能有失礼节的方式——先别急着打断我。”

他的语气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做我的马尔福夫人吧。”

你愣了几秒才缓过神。

原来准备了这么久吗……

你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这是我这辈子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我怎么可能会拒绝啊,我的龙宝宝。”


评论(10)

热度(4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