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11.醋意

斯/德/哈


 



 

ooc预警。


 





 

哈利是躺枪的(哈:???


 





 

起因是他看到你和哈利在一起(补习),哈利那篇就是纯撒糖辣!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最近和哈利走得很近。


 

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他说想要让你帮忙补习一下魔药。


 

因为自家男朋友的关系魔药全O的你自然不好拒绝救世主先生的请求。


 

于是就有了现在你男朋友把你摁在墙上的一幕。


 

“西弗——”


 

“在外面叫我教授。”


 

“……”


 

哦,生气了。


 

“我希望这位小姐能给我解释一下——”


 

“就是哈利说魔药不好要我帮忙补习因为我魔药好你也知道的因为我有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所以我也不好拒绝嘛……”


 

他眯起眼睛。


 

“哈利……?”


 

你咽了下口水。


 

自己咋这么想不开在他雷区蹦迪??


 

失重感袭来,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横抱在怀里。


 

“给你时间,床上解释。”


 





 

『德拉科·马尔福』


 

你朝救世主先生招了招手,目送他离开。


 

一转身就看见自家孔雀面无表情地站在你身后。


 

他蓝色的眸子里看不出来情绪。


 

“还约了下次啊……”


 

他向你逼近。


 

你有点慌。


 

“是是是他请我帮忙补习那那那我也不好拒绝……”


 

他挑眉。


 

你的声音因为心虚逐渐变小。


 

“龙龙对不起……我错了嘛……”


 

你抓着他的手,努力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他很吃这一套。


 

虽然你觉得很恶心。


 

不出你所料,他的脸上飘起一丝可疑的红晕。


 

“咳,以后离破特远一点!”


 

“好好好~”


 





 

『哈利·波特』


 

他今天有点心不在焉。


 

在他第三次险些切到自己的手的时候,你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怎么了哈利?不舒服吗?”


 

他终于回过神。


 

“啊,我没事……”


 

你皱眉。


 

他肯定有事瞒着你。


 

在第四次差点切到手的时候,他终于下定决心一般向你转过身。


 

“那个——我想问一件事。”


 

你从书中抬起头。


 

“嗯?好啊。”


 

“虽然可能很冒犯——那个经常和你在一起的拉文克劳……是……是你男朋友吗……”


 

他的头逐渐低了下去。


 

你被他可爱的样子逗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哥啦!”


 

你挠了挠头。


 

“不过你还真是笨啊……”


 

他愣住。


 

“诶?”


 

你的语气中带了些调笑的意味。


 

“我那么喜欢你,你都看不出来吗?”


 

他呆在原地,几秒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骗骗骗骗人的吧……”


 

话下意识说出来,随即他又使劲摇了摇头。


 

“啊我——我是说——我也喜欢你……”


 

语气逐渐变弱,在他的深呼吸之后又变得坚定起来。


 

“我也喜欢你!那个——在一起吧!”

评论(13)

热度(7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