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9.如果有好感度这件事

斯/汤/德/哈/弗


 



 



 



 

ooc预警


 



 



 



 

『西弗勒斯·斯内普』


 



 

【0%】


 

“麻烦不要用这种巨怪一般的语气和我说话,愚蠢的小姐。”


 



 

【25%】


 

“听好,这道题我再说最后一遍。”


 



 

【50%】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单独的辅导。”


 



 

【75%】


 

“或许——禁闭的时间可以延长一点?”


 



 

【100%】


 

“今晚,来我办公室。”


 



 



 



 

『汤姆·里德尔』


 



 

【0%】


 

“如果你敢做出任何背叛我的事情,我会让你悔不当初。”


 



 

【25%】


 

“可别指望我会信任你。”


 



 

【50%】


 

“这么看来——你似乎还有点用。”


 



 

【75%】


 

“黑魔王从来不后悔。”


 



 

【100%】


 

“只要是你,我就信。”


 



 



 



 

『德拉科·马尔福』


 



 

【0%】


 

“喂,离我远点。”


 



 

【25%】


 

“哼,我才不和脑袋里面装满芨芨草的人做朋友。”


 



 

【50%】


 

“那个……你可以叫我德拉科。”


 



 

【75%】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吧。”


 



 

【100%】


 

“请牵着我的手,到万劫不复。”


 



 



 



 

『哈利·波特』


 



 

【0%】


 

“嗯,你好。”


 



 

【25%】


 

“那个——交个朋友吧?”


 



 

【50%】


 

“呐,要不要抄我的作业?”


 



 

【75%】


 

“咳,一起去舞会吧?”


 



 

【100%】


 

“就算是死,我也会保护你。”


 



 



 



 

『弗雷德·韦斯莱』


 



 

【0%】


 

“小姐,要不要吃糖?”


 



 

【25%】


 

“新品,尝尝吗?”


 



 

【50%】


 

“今晚要不要跟我出来?”


 



 

【75%】


 

“怎么,想试试加强版迷情剂吗?”


 



 

【100%】


 

“不如,做我的老板娘吧。”

评论(26)

热度(275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