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4.啊啊,吃醋什么的——

奥利弗·伍德专场。


 



 

双视角。


 



 

ooc预警。


 



 

双向暗恋设定。


 


 是   @是不热的荞麦面呐. 的点梗! 
 



 

【你】


 

身为一个格兰芬多,你认为自己最不缺的就是勇气。


 

但是在某些方面你却惊人的胆小。


 

比如说感情。


 

你喜欢跟你来自同一个学院的奥利弗·伍德,甚至为了他加入了魁地奇球队。


 

你本以为这样可以是你们的感情有飞跃般的成长。


 

可你却低估了他对魁地奇的喜爱。


 

甚至在你好不容易争取到独处的机会,在休息室壁炉温暖的火光下。


 

他却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关于新队形的问题。


 

你真的很想把他的脑袋按到壁炉里。


 



 



 

【他】


 

身为一个格兰芬多,我认为自己最不缺的就是勇气。


 

我能骑着扫帚在高空中面不改色地看着冲过来的游走球。


 

可我的勇气总是在一个人面前断了线。


 

她笑起来的时候会有浅浅的梨涡和虎牙,齐肩的头发在阳光底下泛着淡淡的棕色。


 

不知道为什么,跟她独处的时候我总是会不自在。


 

弗雷德告诉我,我那是喜欢上她了。


 

喜欢就要表白吧。


 

那天在休息室,她似乎有话想说。


 

我很想趁着这个机会跟她说出那四个字。


 

可是一开口却变成了其他的话。


 

我恨不得一头扎进休息室的壁炉里。


 



 



 

【你】


 

过两天是和赫奇帕奇队的比赛,可你们与他们的训练时间似乎起了冲突。


 

你打算跟赫奇帕奇队的队长讨论一下时间分配的事情。


 

你在他下课之前就守在了教室门口,顺便无视了走过去的奥利弗。


 

你在怄什么气呢。


 

你自己也不知道。


 

教室里传来的声响打碎了你纷杂的思绪,似乎是他们下课了。


 

你拦住从教室里和同伴一起走出来的迪戈里,顺便无视了他旁边男生故意拖长了的音节。


 

“我有事跟你说。”


 



 



 

【他】


 

她的心情今天似乎不太好。


 

明明她平常都会和我打招呼的啊。


 

她是在等人吗?


 

是……迪戈里?


 

他似乎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啊……


 

我抿了抿嘴唇。


 

再晚就来不及了。


 



 



 

【你】


 

你很快就跟迪戈里商量好了训练的时间。


 

不得不说,他确实很温柔——


 

而且还很好看。


 

你看着他的背影在心中赞叹,手腕却突然被拽住。


 

“跟我来一下。”


 



 



 

【他】


 

我本来不想走得太快,但是心中那股无名的火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


 

直到她甩开了我的手。


 

火突然被浇灭了。


 

“你干嘛——”


 

她红着脸,气喘吁吁地问我。


 

我看着她的金框眼镜后面灰色的眸子,突然又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了。


 

奥利弗·伍德,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


 

“我喜欢你。”


 

他的话让你仿佛忘记了呼吸。


 

“……什么?”


 

对面的少年不太自在的清了清嗓子,语气中却满是坚定。


 

“我说——我喜欢你。”


 



 



 

【上帝视角】


 

阳光勾勒着两个人的侧脸,就连脸红的程度都出奇的一致。


 

女孩似乎做了很大的决定,语气认真且虔诚。


 

“我也是。”


 

“我喜欢你,奥利弗·伍德。”


 

你看,有时候巧合就是这么美好。


 



 

你问我然后?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啦。

评论(12)

热度(6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