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3.当他听见你跟别人说喜欢他

斯/德/哈/弗/塞




ooc预警。




是短打。




双向暗恋设定。






『西弗勒斯·斯内普』


“想不到这位小姐居然喜欢上了自己可怜的老教授?”




“有这个闲心不如想想自己的魔药成绩吧。”




“那就麻烦这位脑子里装满芨芨草的小姐明天来关禁闭了。”






『德拉科·马尔福』


“哼,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喂,快跟上。”




“那我牵着你走。”






『哈利·波特』


“咳,可能——我也喜欢你。”




“在一起……吧?”




“嗯,在一起吧。”






『弗雷德·韦斯莱』


“要吃糖吗?”




“我才没放那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






『塞德里克·迪戈里』


“是吗……?”




“啊,居然还没发现吗。”




“小傻瓜,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6)

热度(9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