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绫

有期待终会又相见

【HP乙女】2.中秋

斯/德/塞/罗/弗


 

ooc警告。


 

垃圾幼儿园小朋友文笔。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自己想象叭。


 

PS.你是蛇院生,但是没有学院歧视跟谁都混得开,跟救世主同一届。


 

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然而在几天前就得知了这个消息的某英国魔法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并不准备错过这个可以了解邻国文(mei)化(shi)的好机会——


 

『西弗勒斯·斯内普』

“中秋节?”

他正在整理魔药材料的手停顿了一下,一扭过头就看到你照亮地窖的星星眼。

“……我要去摘草药。”

“是吗……”

你眼中的光瞬间暗了下去。

他看着你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微微俯下身把飞到你脸上的碎发别到耳后。

“小巨怪,我又没说不带你。”


 

『德拉科·马尔福』

早就听说今天的月亮会很好看,你兴高采烈地蹦到天文塔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嘿拽哥你在干啥!”

少年的身体明显抖了一下。

“……”

他这是被吓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本来想给他点面子,但是最后实在憋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拽哥你胆子还敢再小一点吗!!!”

“闭嘴!!”

他转过身,脸上因为恼羞成怒有些微微泛红。

“我才没有被吓到!!!”

看着他发红的脸,你突然起了别心。

你朝他走过去,扶住他的肩膀,踮起脚向他凑近。

直到你们两个的脸几乎要贴在一起。

“真的没有吗?”

你弯了弯眸子。

啊,他的脸好像更红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

听说今天厨房有月饼吃。

你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

但当你一打开厨房的门看见里头一大片的黄色你就惊了。

我靠好像混进獾窝了怎么办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在你思考到一半的时候就被什么人拽走了。

“啊啊啊你干嘛我跟你讲我可是很厉害——塞德?”

他跟你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确定周围没人发现之后顺便调整了一个别人不会发现你的姿势。

“你来这里就不怕被围住吗?”

“我我我我就是想找点夜宵吃……谁知道这里全是你们学院的人啊!!!”

他失笑。

“待在这别动,我马上回来。”

你在看到他手里的东西之后瞬间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

“啊这是月饼嘛让我看看!!!”

“嗯,我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吃塞德你简直就是神仙!!!”

他在听到你的话之后愣了一下。

“不能是神仙吧。”

“变成神仙的话,就不能喜欢可爱的毒蛇小姐了。”


 

『罗恩·韦斯莱』

好姐妹当然要一起恰月饼啦!

“啊你那个是豆沙馅的吗给我尝一口!”


 

『弗雷德·韦斯莱』

中秋月圆夜,夜游好时机。

作为唯一一个热爱夜游的斯莱特林,这么好的赏月机会你肯定不会错过。

可惜梅林似乎并不准备让你独享。

“哟小毒蛇——”

“乔治·韦斯莱怎么又是你!!”

“我是弗雷德——”少年一屁股坐到你旁边,“你老是把我认成乔治你是不是喜欢他哦你就是喜欢他!”

“我喜不喜欢他跟你有什么关系给爷爬!”

“哦哟怎么就跟我没关系了小毒蛇我跟你讲吼乔治那家伙啊不行——”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你一扭头正好对上他棕色的眸子。

往日常见的戏谑荡然无存,你只看到他眸中似乎有暖阳照耀。

此时此刻的月光也细致地勾勒着他的侧脸。

你突然有些晃神。

该死以前怎么没发现他有点好看啊!

他向你凑近了些,嘴角扬起一个愉快的弧度。

“我想说——小毒蛇不如试试喜欢我吧。”


 

是 @Hanyu羽茶 的点梗~


 

还好抓住中秋的尾巴了。


评论(7)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